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系开展“说专业、说课程、说训练”第一阶段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5 14:56   浏览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改革课程教学模式,优化课堂教学过程,根据学院说专业说课程活动方案,2019年10月14下午,铁道工程系开展了第一阶段第一批次的说课程活动。

铁工等八个教研组系部教务科的组织安排积极认真有序地展开了互帮互助互相学习的说课程活动。在整个活动中,老师们精心准备,从课程的定位、教学设计思路、教学内容、实施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说课程。听评课教师针对说课程环节中出现的问题,给中肯意见和切实可行建议。

系部教学副主任唐锦源、教务科长肖利分别参与了各教研组的说课程活动,从“三教”改革方面老师们进行了专业性的指导。

本次活动促进了教师之间教育教学的经验交流,为优化课堂教学过程,深入推进“课堂革命,全面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和办学实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3.png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