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评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人才评估


人才评估迎评冲刺任务布置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3 08:56   浏览数:

5月21日中午,铁道工程系人才评估迎评冲刺任务布置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系主任林忠华,系主任协助廖惠瑛,教务科科长肖利,高职科科长张建华等领导出席会议,各专业带头人、教研组组长及相关评估人员参加会议。

任务布置会上,林主任首先反馈了专家组预评估考察意见,在预评估中,专家组肯定了我院人才评估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项目。林主任指出,全体教师要根据预评估的反馈结果,积极整改资料,争取在 6月10前完成整改工作,迎接6月25日-27日的正式人才评估。具体整改项目由廖协助的负责,林主任要求,工作要提前完成,教务科要安排人员扩大抽查和检查范围,每位教师要担起自己的责任,高度重视学院评估。

最后林主任表示,我系要按照学院的要求,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认真总结并消化吸收反馈意见,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不断完善各项资料,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工作水平,更加规范,更加优质迎接学院人才评估工作。

QQ截图201905230857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