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评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人才评估


铁道系开展“课程思政”教研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8 14:06   浏览数:

4月25日,铁道工程系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课程思政”教研会 ,会议由系主任协助廖惠瑛主持,教务科科长肖利、高职科科长张建华及所有教研组组长参加了次会议。

廖协助首先详细解读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通知》中 “十大”育人体系,要求教学口要充分发挥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网络、心理、管理、服务、资助、组织等方面工作的育人功能,挖掘育人要素,完善育人机制,优化评价鼓励,强化实施保障,切实构建“十大”育人体系。

紧接着肖科长要求各教研组下来之后展开学习和讨论,认真落实,每位任课教师要认真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切实做到教书育人。

最后张科长强调,所有的高职课程都要课程标准,并且在课程标准中要体现课程思政。

QQ截图201904281404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