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评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人才评估


铁道工程系工程机械运用技术、铁路桥梁与隧道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7 16:35   浏览数:

201996日,铁道工程系在系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工程机械运用技术、铁路桥梁与隧道工程技术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

此次评审会请到了川铁国际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张贤君专家、川铁国际公司副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冷向东专家以及学院科研处何国新科长。学院学术委员会、系部专业建设委员会、教学工作委员会、校企合作委员会成员代表、各专业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与了会议。

会议由铁道系协助廖惠瑛主持首先是两个专业负责人蒋丹老师和贺新春老师分别从专业概况、培养目标与培养规格、课程设置、教学条件保障、教学管理与评价、学时安排、教学进程总体安排和毕业要求等八个方面对各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介绍和说明,紧接着专家对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评审并提出宝贵意见;经过专家评审,两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初步通过。会后,各专业团队根据评审会意见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细化和完善。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