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活动


铁道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4 10:57   浏览数:

(本网消息铁道工程学院教务科供稿)5月11日,铁道工程学院组织全院专任教师及教务工作人员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本次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唐锦源主持,旨在全面安排部署开学复课事宜。

学院院长林忠华强调,要求全院教师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履行自身工作职责,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决不能麻痹松懈。全体教师要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教学任务的同时,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两案八制”、“七案七制”熟记于心,清楚各种突发状况后的应急处置方式和流程,以保证学生顺利返校复课。

教学副院长唐锦源对春季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一是强调开学复课的战时状态,教师要高度配合学院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把安全工作放到首要位置;二是对返校复课后的日常理论教学和实训课程进行了安排,明确错峰行课的具体时段;三是提醒教师防控疫情的同时关注网络舆情,正向引导学生,促进学生身心的全面健康发展。

教务科科长肖利对具体教学工作及日常规范进行了提醒强调,确保学生返校复课的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通过此次教学工作会,全院教师思想高度统一,不仅要完成各项教学任务,更重要的是做好学生在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打赢这场空前的战役。

20200514092949_grux35lopo.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