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活动


抗击疫情,铁道工程学院停课不停学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1 19:41   浏览数:

本网消息教务科供稿,自1月31日起,铁道工程学院有条不紊地开展了防疫期间线上教学的准备工作。截至2月18日,全院共开设云班课355个,课程179门次,开课教师97人,参与学生8678人次,上传各类资源2088个。

20200221180450_6hagbwpcfk.png

教务科牵头组织全院教师积极准备线上课程并发布多项网络平台共享资源:1、组织教师加入爱课程平台和高教社智慧职教建立的四川省教师服务QQ群;2、组织教师参加云班课线上培训,学习云班课“轻直播”等功能;3、组织修订课程标准以适应线上课程的开展;4、规范网络教学各项资源格式,打造四门优质线上课程,收集并检查教师线上授课计划、电子教案等资料;5、组织制定单招考试大纲;6、组织教师学习多平台网络教学资源。

20200221180514_3c0mxu0xxb.png

各个教研组在教务科的统一安排下,有序开展线上教研,集中备课。老师们通力合作,共同完成线上课程资源的收集整理,针对网络授课的特殊性,设计更为合理、可操作性强的教学流程。实时更新发布云班课资源,提醒督促学生完成相关内容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