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活动


铁道工程系“说专业、说课程、说训练”​​第二阶段活动顺利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0 19:04   浏览数:

(本网消息教务科供稿)12月6日下午,铁道工程系教务科组织全系专任教师开展了“说专业、说课程、说训练”第二阶段第四批次的活动,至此第二阶段活动全部圆满完成。

 1.jpg

在第四批次活动中,通过各个教研组推选,共有10人次进行了技师的说课程、说专业和工贸的说课程活动。此次活动中,蒋远兰、石德勇、唐冬梅、向真、张吕等教师分别就技师的《工程测量》、《液压传动》、《职业生涯规划》、《工程制图与CAD》和《工程力学》等学科进行了说课程;张越老师参评了技师的建筑工程施工专业的说专业活动;李光涛老师以工贸专业为基础为大家讲解了《工程力学》的课程建设。系部教学副主任唐锦源从中职师资要求、实训室量化指标、人才培养方案精细化等方面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

2.jpg 

通过近两个月的集中“说专业、说课程、说训练”活动,系部教师在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实训室建设等方面都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学习,为系部的评估整改工作又扎实地推进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