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学习简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6 15:15   浏览数:

 

4月19日下午2:15,二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对党员干部赌博行为处理的规定》《关于严禁领导干部利用地方各类特产谋取私利的规定》的通知(成人社委[2019]4号)、《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家发展改革委 教育部:建设产教融合型企业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

会上,邹茂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抓紧学习党员e家内容和学习强国内容,尤其是要求观看的直播内容,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观看。林忠华主任强调:一是刚学习的《两个规定》里严禁的内容,大家以前都做得很好,没有违规违纪现象,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地坚持,并且做得更好,尤其是注意平时业余时间,不要在公共场合打麻将等,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刚学习的国务院下发的几份文件,将下发各支部、各科室认真组织学习,了解20条内容,对我们的工作方法、指导思想进行修正,大家紧跟形势,把工作做得更好,为系部发展、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成绩。

aaa_副本.png  bb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