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担当尽责,助力学校开学复课 ——铁道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5 09:56   浏览数: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促进复课相关工作有序进行,2020年522日,铁道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了“担当尽责,助力学校开学复课”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支部正式党员16人参会。

会议学习了《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党规党纪》、《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加强新时代高校青年党员队伍建设的通知》及《习近平总书记致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信》等内容。

支部书记张春艳强调,首先要以身作则。其次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再次,要按照学院战时机制的要求,服从指挥,党员同志要坚决服从党委决议,遇到困难能够顶上去,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性和带头作用。最后,还要不断努力,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位。

林忠华同志结合学习内容,他谈到,开学以来,身边涌现很多优秀教师、班主任、行政人员等等。大家能在关键时期,按照学院防疫要求,确保校区内正常复课。应急措施有序规范,党员同志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