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铁道工程系党总支第三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8 10:41   浏览数:

 

1211日下午,铁道工程系党总支部第三支部在办公楼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副书记颜浩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学院主题教育办督导员闻强同志到会指导,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建华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张建华代表支部班子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并深刻剖析产生的原因,针对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其他党员同志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颜浩同志指出,通过本次主题教育,三支部党员同志收获很多,同志之间坦诚相待,批评直接深刻,使大家受到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同时要求后续学习要持续加强,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在两年内将系部打造成学院排头兵。

张建华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首先感谢学院党委和系党总支的支持,并表示会后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将认真制定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转化整改成果落到实处。三支部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锲机,从政治理论学习、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各方面统筹兼顾,全力落实各项工作。

学院主题教育办督导员闻强同志对会议做出了充分肯定:一是准备充分、质量高、持续时间长;二是主题鲜明、过程紧扣主题;三是自我批评和批评深刻,针对性强;四是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改正态度端正,措施务实。

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