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铁道工程系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5 09:40   浏览数:

 

(本网消息 铁道工程系二支部 供稿)1120日,铁道工程系二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邹茂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2.png

会前,支部每位党员对照党章党规、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重点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认真检视问题,撰写了自评材料。会上,每位党员逐个发言,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党员之间真诚地互相提意见和建议,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片1.png

总支书记林忠华和协助谢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他们对每位党员都进行了点评,同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总支书记林忠华说:每位党员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用政治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业务工作,提高自身业务水平,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到系部的各项工作中,尤其是专业建设上来,多做工作,多加思考,献计献策,多做贡献。支部要加强宣传工作,努力把宣传工作做得更灵活,宣传得更到位,让大家都知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