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铁道工程系与电气系开展学生会干部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3 11:27   浏览数:

为进一步完善学生会的管理制度和管理方案,培养优秀的学生会成员以及加强各系部之间的联系。铁道工程系与电气系学生会干部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了一次学习交流会,会议由两系学生会主席主持。
    会上,两个系部对目前的管理方案进行分享,讲到班干部作为辅导员与同学们直接联系的枢纽,作用不言而喻,而大家作为学生会干部要有责任感和服务意识,无论是主席,还是其他学生干部成员,都要肩负起把自己的部门建设成为优秀部门的责任,用自己的行动和智慧竭尽全力的服务于同学们,逐渐提升并锻炼自己的能力。各部门部长就目前所遇见的问题进行交流,共同寻求好的解决方法。

通过本次交流会,加强了两系同学之间的交流,发现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需要改进之处。愿大家在学生会这个平台上,要放远眼光,工作中多锻炼自己的为人处世和领导能力,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有更长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