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开展“抗击疫情,厨艺争霸, 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5 17:13   浏览数:


今年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深化学雷锋活动,铁道工程学院在疫情期间,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抗击疫情,厨艺争霸, 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的活动。

同学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积极行动起来,晒出自己的用拿手菜,用“厨艺”助力“除疫”行动。他们用一道道拿手菜献给父母,用这样的方式培养自己的担当精神。

百善孝为先,孝敬父母,是真心的;助力武汉,是真诚的,一道道佳肴里,藏着同学们的真挚情感。

19测量三班韦唯同学的十分具有家乡味道的凉拌蕨菜,竹笋初生黄犊角,蕨芽初长小儿拳。试寻野菜炊春饭,便是江南二月天。

也有19测量一班郑文武同学的家常菜,平常的菜肴却有不寻常的味道,正是这种寻常的菜肴在我们的回忆中占有重要的地位。

还有19桥隧1班唐丞禹同学精心拼盘,做成的精致菜肴,色香味俱全,一展厨艺风采。除“疫”情,我当行。武汉热干面!我们为你加油!

QQ图片202003251654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