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深入西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6 14:26   浏览数:

本网消息铁道工程学院办公室供稿226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西校区检查并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保卫处副处长谭正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席盈陪同。

王艺俪首先对坚守一线岗位的职工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送来了牛奶、盒饭等慰问品,同时叮嘱大家要做好防护工作。

图片1.png

随后,王艺俪一行检查了进出校园人员和车辆登记记录,查看了校区教学楼、隔离室、观察室等场所,了解了校区北门消防通道的有关情况,询问了校区隔离人员检查、门岗防控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在检查巡视中,听取了校区值班人员关于抗击疫情工作采取的措施及开学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肯定了校区的各项工作。

图片2.png

检查结束后,王艺俪对校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严格执行《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加强教职员工及学生的健康排查工作,全面做好校区环境消杀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压实压紧责任,确保校区的安全稳定;三是要完善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