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系“说专业、说课程、说训练”第二阶段第二批次活动顺利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8 14:28   浏览数:

 

(本网消息教务科供稿)铁道工程系“说专业、说课程、说训练”第二阶段第二批次活动于1115日下午顺利完成。全系专任教师积极参与听评课,由系教学副主任唐锦源、教务科长肖利、各教研组长组成的评委,经过严格打分,最终推选出测量组王霏涵老师代表系部参加学院工贸说课程的活动。

QQ图片20191118082340.jpg

在第二阶段第二批次活动中,各教研组共推荐了四位教师参与工贸说课程活动评选:机械组蒋红武老师、测量组王霏涵老师、计算机组万萍老师、基础组余琳老师分别就《机械制图与CAD》、《工程测量》、《信息技术》和《工程数学》四门课程,针对高职高专的课程要求、具体实施、效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于大部分还没有参与到工贸课程教学的教师来说,有很强的可借鉴性,为今后参与高职的课程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QQ图片20191118140954.jpg

活动最后,唐主任对四位老师的说课程进行了总结,从课程思政、兼职教师、信息化教学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并提出作为工贸的说课程一定要仔细研究高职高专与中职之间的异同之处,以便于有针对性的做好后续的教育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