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师风采


优秀教师——何亚虹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5 16:44   浏览数:

何亚虹.jpg

一、基本信息:

何亚虹,本科,高级讲师,成都市双师型教师。1974年10月生,四川峨眉人。1997年7月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工程机械机械专业。

 

二、教育教学工作

      一直从事机械教学与研究工作,主要担任《现代工程机械》、《机械基础》、《液压与液力传动》、《内燃机构造与维修》、《柴油机燃油系统》的教学工作。在教学中认真备课、认真教学、认真批改作业,充分利用多媒体等先进教学手段,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学习新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努力提高自己,以满足现代教学的需要。

三、主要业绩成果:

2013、2014、2015年   优秀班主任

2010、2011年、2014、2015年、2016年2017年    优秀教师

2014年成都市优秀班主任

2014年学校说课比赛二等奖

2015年成都市信息化课件征集三等奖

2016年省级课题基于工作过程《发动机构造与维修》的教学改革,得省级课题一等奖。

 

四、学术水平:

 

 论文《浅谈汽车新型技能型人才的教学改革》发表于《才智》2010年10月.

  论文《浅谈在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教学中培养现代技能人才》发表于《职业》2013年1月.

   2013年参编《工程机械施工作业安全培训教程》由现代出版社出版、主编《发动机构造与维修》由西南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

     积极参与学校示范校的建设,负责机械科校外实训。担任内燃机构造与维修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改革。并积极参加教学能手比赛。

在四川教育杂志上发表《发动机构造与维修》课程基于工作过程的“理实一体化”教学设计论文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