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师风采


优秀教师——张春艳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5 16:42   浏览数:

IMG_0548.JPG

张春艳(女),出生年月19744月,现为我院铁道工程学院测量组教师,党员,高级讲师,本科学历。

本人主要担任《工程测量》及《测量技术》课程的教学工作。期间也担任过《建筑测量》《数学》《钢筋工》《项目管理》等课程的教学工作。从上学期开始负责高职《测量技术》课程标准的制定与修订工作,并负责《测量技术》课程的说课课件制作与说课。

曾先后参与编写了高等职业技术教育规划教材《铁路工程测量》《铁路工程测量练习题与实习指导书》。参与编写了校本教材《工程测量实训指导书》。

国家示范性职业学校数字化资源共建共享计划科研课题建设中,其中由我校申报的本人参与的工程测量专业于2013年获得国家级数字化精品课程。

在由四川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学会举办的2015-2016年度科研课题中,由本人参与撰写的《基于工作过程的职业学校课程改革及实践研究》论文获得一等奖。

2015年至2018年担任测量15-4班班主任工作。

本人曾先后获得以下奖项

2014年成都市教育信息化资源征集及评选活动 教学课件

叁等奖()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2015年3月

 

2014年成都市一师一优课 一课一名师活动 视频课例

叁等奖(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20156月)

 

2014年成都市一师一优课 一课一名师活动 微课资源一等奖(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20156月)

 

成都市2015年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技能大赛微课制作项目叁等奖(成都市教育局 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54月)

 

成都市2015年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技能大赛说课比赛项目叁等奖成都市教育局 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54月)

 

2016 超星杯 成都中职学校教师微课大赛叁等奖(成都市教育局 20161230日)

 

2016 成都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教学设计大赛叁等奖(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20175月)

 

2015-2016 年度优秀教师(成都铁路工程学校20169月)

2016-2017 年度优秀教师(成都铁路工程学校)20179

优秀裁判员(中铁八局20167月)

优秀裁判员(中铁六局2016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