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铁道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 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1 12:19   浏览数:

(铁道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供稿)5月20日下午,铁道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春艳主持。

会上,张春艳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第一章 总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范锐平在2020年度成都市各区(市)县党委书记和市级有关部门党组(党〈工〉委)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中央组织部、教育部负责人就修订颁布《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答记者问部分内容 

    会上,支部书记张春艳指出,一是目前支部正在申报学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工作,党员同志要积极参与,充分发挥模范作用。二是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各项工作和活动,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刘强同志结合学习内容,他谈到,在这个关键年份当中,我们更应该加强学习,尤其是党史学习,增强四个自信。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