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系“说专业、说课程、说训练”第一阶段第三批次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4 09:31   浏览数:

 

10月22日下午,铁道工程系教务科组织全系专任教师开展了“说专业、说课程、说训练”第一阶段第三批次的活动。

经过前两批次的活动教师们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改革课程教学模式,优化课堂教学过程方面都有不少进益,为深入推进“课堂革命,全面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和办学实力夯实基础。

第三批次活动中八个教研组共计20人次进行了说专业、说课程。建筑组教研组长张越老师和工程机械专业负责人蒋丹老师分别就技师的建筑工程施工专业和工贸的工程机械运用技术专业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专业剖析参与教师对两专业有了更多全新的认识和了解,便于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有的放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机械组何亚虹、张幅伟,测量组徐成、尹陈艳,建筑组范杰、陈靓等教师分别就《汽车概论》、《电工电子技术》、《测量技术基础》、《施工测量》、《钢筋工》、《工程力学课程完成了说课程的活动。

在第三批次的活动,教师在专业设置、课程建设等方面都有了更多更深入的认识和分析,并通过与其教师的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取得了较大的提高。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