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


学院与中国中铁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9 16:56   浏览数:

2019年5月28日上午,学院与中国中铁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中国中铁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伟、秘书李政,中国中铁岩锋成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许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忠,王艺俪出席活动。科技研究处、招生就业处、铁道工程系、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信息工程系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王艺俪主持。

凌红从学院的办学理念、师生规模、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及学院未来发展前景等方面作了介绍,并表示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大背景下,学院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全面服务产业,高度重视校企合作,深层次开展校企合作转型升级,共建高质量合作平台,发挥校企优势,全面扩展人才培养高水平、先进技术、技术研发、推广技术服务、文化传承等五大功能领域,实现校企合作双赢。她说,这次跟中国中铁科学研究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是一个非常好的开端,希望后续双方能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技能培训等诸多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蔡伟介绍了中国中铁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唯一的综合性科研企业,以科技研发、科技研究、科技创新为发展定位,致力于隧道及地下工程、工程地质与灾害防治、桥梁及结构工程等专业领域的科研、设计、监理、检测、施工和配套产品研发,具有雄厚的科研与技术实力。他说,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拥有先进办学理念、办学能力,拥有高水平师资队伍、教学设备,并致力于高水平高素质人才的培养。目前,行业内尤其是施工现场正缺乏有技术水平的人员,高技能毕业生会给企业带来收益,也契合当前国家科技兴国、科技强国发展要求,公司很高兴与贵校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随后,校企双方就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度磋商。

凌红、蔡伟分别代表学院和中国中铁科学研究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将展开深度合作。

中铁签约.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