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


我院与中铁岩峰成都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3 17:23   浏览数:

2019年5月23日,本院任忠副院长、铁道工程系林忠华主任、铁道工程系颜浩副书记等一行考察了中铁科学研究院下属企业中铁岩峰成都科技有限公司,同时任忠副院长和中铁岩峰成都科技有限公司刘海总经理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校企合作协议秉着“校企合作、行业参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指导思想,恪守“互相合作、互利互惠、实现双赢、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以共同培育技能人才为目标,双方通过有效的合作机制,将教育、就业制度与企业生产、有机结合,让在校学习过程与企业工作过程相互融合,形成校企共育、工学一体的办学制度和培养模式。

通过校企合作协议的实施,可以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实现校企双方的优势互补,发挥职业技术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促进师资培养、学生实习实训、顶岗实习及就业工作,实现工学一体、产教融合。

 

 签约1.jpg 


会议.JPG

 

      考察.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