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


铁道工程系2019年招生专业、计划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06 16:06   浏览数: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生专业、招生计划出炉。铁道工程系拟设三个专业,计划招收222人,而且本系三个专业与中铁二局、中铁五局、中铁八局、中铁科研院等央企签订就业订单班协议,2019级学生通过选拔85%的学生可进入订单班学习。


 1、铁道工程技术专业   拟招70人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掌握铁路、公路、机场等工程的施工、监理和管理方面的综合技能,能从事铁路和公路路基、桥梁、隧道及铁路轨道工程的施工、维护保养工作的高级专门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面向中国中铁、中国铁建等铁路施工企业、监理公司、铁路工务部门、城市轨道交通企业及其他土建类企业,从事线路、桥梁、隧道及其他土建类工程的施工及养护维修工作。


施养图片.JPG

 

2、工程测量技术专业   拟招52人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牢固掌握工程测量基础理论和专业技术,从事工程建设中的测量及相关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面向铁路、公路、水利水电、地质矿产、市政建设、房产和土地管理等行业的数字测绘、工程施工放样、地形地籍测量、工程测量项目管理等职业。


测量图片2.JPG


3、工程机械运用技术专业    拟招100人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德、智、体、美等方面发展,面向建筑施工、机械租赁、机械制造企业,牢固掌握工程机械基础理论和专业技术,从事工程机械管理、使用、维护、租赁与核算等工作的高素质高技术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面向中国中铁机械化施工、工程机械租赁、工程机械修理单位,从事工程机械的使用、修理、保养及机具设计方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