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铁道工程学院开展“防疫那些事儿”-爱国卫生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7 14:27   浏览数:

为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2020年6月7日,铁道工程学院18级各班在教室开展“防疫那些事儿”—爱国卫生教育主题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以知识竞赛和观影的形式开展,首先各班在团支书的带领下进行“新冠疫情防控知识竞赛”,试题包含了选择题,判断题和简答题,通过竞赛让广大学生了解和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帮助学生科学对待疫情,掌握遇到突发情况的应对方法。随后同学们观看了电影《攀登者》,感受在种种困难面前,众人未曾妥协,选择团结一心,带着向死而生的攀登精神,奋勇向前的励志情节。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加强了对我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体现出来的爱国情怀深切感悟,树立了对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深刻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