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铁道工程系学生参加“智造群英汇”之从共“想”到共享前沿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3 11:32   浏览数:

    12月11日下午,铁道工程系19级的同学们在新综合楼B617活动室参加了“智造群英汇”之从共“想”到共享前沿讲座。本次讲座主讲嘉宾是成都分时转移科技有限公司教育培训部部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人力资源部认证企业教练,“诚信立德”演讲法创始人,国际“人和”系统创始人,庄永强老师。

    庄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共享发展理念的内涵与共享发展理念的实现路径。他告诫同学们要提高创新创业能力,以及要形成良好的创新创业教育氛围,就必须建设完善的创新创业培育体系,形成一个像生态体系一样的良性循环系统。有完整的创新创业教育培育体系,才能更好的培育和发展人才。

    而作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主干,高校在创新创业教育培育体系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了解到了创新创业观念,并有信心有毅力去实践创新创业,为自己的人生道路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