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系举行高职实训室布局及文化建设讨论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5 09:11   浏览数:

 

为了加快推进专业实验室的建设,5月31日下午,高职实训室布局及文化建设讨论会在铁道工程系三楼会议室召开,系主任协助廖惠瑛及各专业组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廖协助主持会议。

首先廖协助指出,我系700多平米的场地要规划钢筋工、机械、液压、土工等多个实训室,各专业组要拿出具体方案,在最短的时间内,落实实训室建设各项工作。然后铁工组组长吴震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室内具体情况及初步的布局和文化建设规划,供各教研组组长进一步讨论和完善。各组仔细根据实际情况和实训室大小及各项设备的尺寸,制定了更加详细的方案。

最后,廖协助强调实训室的文化建设必须要融入最新的产教融合,工匠精神等。要在学院统筹安排下建设具有特色的实训室。

 

IMG_929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