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系同学参加“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宣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5 14:44   浏览数:

 

2019年4月23日下午,铁道工程系的同学在图书馆401活动室参加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的首次宣讲活动。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的宣讲者由思政中心张南老师担任。在宣讲中张老师指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主要目标,以及作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需要具备的基本素养,同时希望青年大学生成为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学习者、传播者和践行者。指出要在大学生思想教育领域建立一只高素质的团队,以此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创新舆论宣传路径,构建马克思主义宣传阵地。会上张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后期工作规划,将进一步组织理论学习组织实践锻炼,让大家在学习、活动中不断精进自己。

通过宣讲铁道工程系的同学积极参与,正式加入道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中来,并表示将为社团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影响到身边更多的同学一起加入,相互交流,互相学习,更深层次的了解马克思主义,并积极传播发扬,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者。

      

aa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