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系举行师生消防演练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5 15:55   浏览数:

 

4月11日下午,铁道工程系举行了一场消防演练活动。参加演练的有系主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助理教师代表、 班级义务消防宣传员”、生活老师、校卫队等150余人。按照演练方案,学生科、总科前期准备充分,并邀请到了学院保卫处消防科老师灭火器的工作原理、、操作步骤提、拉、握、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进行了现场操作示范。

为了使广大师生提高实际操作能力,特意组织安排了系部的教师代表和班级义务消防宣传员进行了灭火演练。通过实际演练,师生们基本能够准确的按照操作步骤进行灭火作业,达到了培训和演练的目的,取得良好的效果。通过这次培训和演练,广大师生提高了火险防范意识,具备了扑灭初期火灾的能力,为校区安全、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

 

                       图片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