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系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2 10:59   浏览数:

201891日上午8:30,秋风中带着一丝凉意,但此刻学校田径场正是热火朝天,号声嘹亮,铁道工程系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军训表彰大会在这样的天气中拉开了帷幕。

系主任王振华、党总支副书记顔浩、协助倪强、协助廖惠瑛、学生科科长龙春全、教务科科长肖利、综合科科长赵军、学院保卫处副长谭正刚、预备役师赵寿刚少校出席了军训汇报表演大会。

学生科干事王冬梅主持大会,汇报表演首先由军训教官陪同王振华主任检阅参训新生方队,“为校争光”王主任每到一个方队同学们都以洪亮的声音回答。紧接着是领导检阅连队分列式,同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挺着笔直的腰杆,声音响亮,步伐铿锵地走过主席台,充分展示了10天来的军训成果。学生科科长龙春全宣读了学校对军训期间表现突出的59名优秀学员的嘉奖令,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作风,努力学习,再创佳绩,也希望广大的学员向他们学习。

 

  最后,王振华主任做了总结发言,首先感谢承训部队的全体教官顶着烈日、冒着酷暑,细心指导。同学们经过10天短暂艰苦而又有意义的军训生活,是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的客观要求,也是同学们中专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学习实践的必修课程,我希望全体参训学员一定要把军训中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优秀品质,爱校好学、和谐互助的优良作风,相互帮助的团队意识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努力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优秀人才。

 

IMG_6084_副本.jpg

 

IMG_6093_副本.jpg

 

IMG_6106_副本.jpg

 

IMG_6190_副本.jpg

 

QQ图片2018090211230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