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系  召开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  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2 10:58   浏览数:

911日下午,铁道工程系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大会。会议有三大主题:一是党总支开展“不作为”及“懒散拖”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二是党建督导工作专题会。三是党总支“五大责任”重点工作要点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系主任王振华主持,系领导干部及全体在岗教职员工参会。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顔浩传达了学院纪委《关于开展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宣读了系《关于成立开展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及办公室的方案》和《关于开展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明确了系部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具体内容、时间节点、整治措施及相关要求。

党总支书记、系主任王振华对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务必高度重视,将整治工作抓稳、抓牢、落到实处。二是各科室、各支部进行自查,列出问题清单和具体整改措施,对存在的问题马上进行整改。三是本次专项整治工作涉及到每位教职工,务必要落到实处。四是本周内分别召开学生代表、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全面听取、收集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和反映的突出问题,认真梳理,发现有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找准症结,对症下药,及时整改。 王振华主任特别强调:全体教职员工务必严格遵守劳动纪律;杜绝工作时不在状态,做与工作无关的事,工作中有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和乱作为现象。系部以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运转。

紧接着,王振华主任给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院党建督导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系部认领的两个方面四个问题。系部根据学院提出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经系党政联系会议研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最后,王振华主任又组织大家学习了《党总支“五大责任”重点工作要点》。他的讲解,大家明白了“五大责任”的内容、项目、任务和时限,对今后的工作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通过动员、学习,让大家认识到:无论是开展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还是党建工作,都必须要站在政治高度,认真对待,真查真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促进工作,干出成绩。

IMG_6864_副本.jpg

 

IMG_6878_副本.jpg

 

IMG_6911_副本.jpg

 

IMG_2288_副本.jpg

IMG_228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