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系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2 10:58   浏览数:

921日下午,铁道工程系全体教师在办公楼5楼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本次学习会议由系主任助廖惠瑛主持。

讲话中提到必须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教育必须要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九个坚持”为办学治校的根本遵循。

    廖协助就讲话内容做了深入详细的解读。她提到,铁道工程系教职工应该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将立德树人的目标融入学院及系部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贯穿于专业、课程、教研等管理体系,引导全系教师以德立身、以身施教,为社会培养更多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2018-9.2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