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系开展现代学徒制专题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2 10:23   浏览数:

20181013日下午两点十分,我系请到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主任王华教授为全系教师做了题为《现代学徒制的认识与实施路径探索实践》的专题培训。

王华教授从“现代学徒制”的定义、发展、认识和探索等几方面给大家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且分享了自己近年来在实施“现代学徒制”的教育教学改革历程、经验体会,为我系即将要开展的“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引入了新的理念和思路。

    培训会后,王华教授应邀参与我系教研组长会议,就现代学徒制课题一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会上,大家积极参与,王华教授对所有疑问一一做了细致的解答。相信在全系教师上下齐心、共同努力之下,铁道工程系的“现代学徒制”定会有一个良好的开端。

QQ图片20181016140913_副本.jpg

QQ图片20181016140857_副本.jpg

QQ图片2018101614085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