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喜  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2 10:23   浏览数:

祝贺廖惠瑛协助获得首届四川省黄炎培职业教育优秀理论研究奖、

蒋丹老师入围第十二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

 

20181018日,在金牛宾馆召开四川省中华职教社第二次代表大会,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成员、副巡视员,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副秘书长李英爱、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向利到会并做重要讲话。会议期间进行了首届四川省黄炎培职业教育研究优秀奖颁奖仪式,铁道工程系廖惠瑛协助获得“四川省黄炎培职业教育理论研究奖”。首届四川省黄炎培职业教育研究优秀奖评选活动由中共四川省统战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中华职教社联合举办。

    近日,蒋丹老师入围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省直八部门联合公布的第十二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是四川省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推进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全面发展的生力军,是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的重点培养对象。铁道工程系一直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向获得荣誉表彰的廖惠瑛协助和蒋丹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在教学管理、教育研究、专业建设领域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积极促进本系发展,为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