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率队深入铁道工程系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2 10:22   浏览数:

111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忠率队深入铁道工程系开展调研,并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学院党委办公室、学院行政办公室、教务处、招就处、后勤处、教学设备管理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超儒书记、任忠副院长一行察看了铁道工程系校园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与科级以上干部开展了集体谈话,提出了工作意见和要求。座谈会上,超儒书记认真听取了铁道工程系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工作、学生管理工作、行政后勤工作、招生就业工作等情况汇报。

超儒书记对铁道工程系近期开展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转变作风,做好干部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二是全面落实“五大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铁道工程系稳定、安全。三是加强调研,谋划铁道工程系发展方向。四是认真落实学院中心工作,抓实、抓出成绩。

 

QQ图片2018111312472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