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系举办“人才培养评估背景下的专业建设”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2 10:21   浏览数:

1116日,铁道工程系邀请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刘强院长向教师们进行了《人才培养评估工作背景下的专业建设》专题讲座,系主任协助廖惠瑛主持会议。

刘强院长介绍了人才培养评估工作背景下的专业建设基本情况,指出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建方针,紧紧围绕评估目标,从顶层设计、深化教学改革、优化课程结构、说专业说课程的要点、推进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讲解。会后,廖协助又组织教研组长、专业带头人开展评估工作研讨会,系里专业带头人就提出自己的思考及困惑,刘强院长一一答疑,并结合实际给予了细致地指导,开阔了教学管理层的视野。

 系主任协助廖惠瑛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发言:一、明确学院发展战略及专业定位,努力加强学科建设。二、以评建为契机,全系教师统一思想积极投入学院的迎评工作。三、进一步加大教学改革力度,提升教学质量。希望教师们努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争取以出色的表现通过验收。

11-16_副本.jpg

 

11-16-1_副本.jpg

11-16-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