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中铁隆工程集团公司专场校园招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3 14:27   浏览数:

(铁道工程学院 供稿)为更好服务毕业生和满足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与合作,5月11日上午,铁道工程学院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办了中铁隆工程集团公司专场校园招聘会。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熊小梅等领导莅临招聘现场,铁道工程学院工程测量专业50余名同学参加。

图片2.png

     招聘会上,企业首先用各种方式宣传单位文化和自身特色,随后,同学们积极与单位交流,递交个人简历,并就工作岗位、成长空间等问题向单位进行详细咨询,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铁道工程学院就业老师寄语毕业生。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自己的职业定位以及今后的职业发展,能够励志成才,并在技术技能上有所突破,努力成为成都工匠、四川工匠、大国工匠。最后,他预祝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专场招聘会找到心仪的岗位。

图片3.png

     下一步,铁道工程学院将继续坚持推动实现高质量就业为核心,通过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