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改善校园环境,我们在行动”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1 11:16   浏览数:

(铁道工程学院团总支供稿)为营造一个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美化校园生活,培养师生集体劳动的意识,强化劳动育人,2021年5月7日下午16:00在学生科和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在羽毛球场处进行栽种花草美化校园行动。
    活动伊始,我院高职19-2班的同学们来到栽种地点,先积极清洁周边卫生,随后配合侯老师通过挖掘机进行土地平整、清理枯木、乱石等活动,用自己的劳动美化环境。通过劳动育人活动,我院学子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提升了师生友谊,在师生间的相互配合下,感受到了劳动的魅力。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学子的校园生活,还增强我院学子的奉献意识和动手能力,让我院学子切身感受劳动的艰辛与喜悦,在劳动中接受锻炼、磨炼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