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 铁道工程学院“第二届“迎新杯”篮球总决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9 10:53   浏览数:

(铁道工程学院团总支供稿)为贯彻落实学校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方案,丰富我院学子校园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培养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合作精神,2021年4月28日下午15:40我院第二届“迎新杯”篮球总决赛顺利结束。
    赛前一首《飘向北方》拉开了序幕,篮球社社长陈文章作为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队员们在比赛过程中参赛班级相互合作,奋力拼搏,以最佳的竞技状态进入比赛状态。这是一场冠军之争,比赛异常激烈。参赛队员时远时近,时急时缓,每一次转身,每一次跳跃无不充满了自信,散发出青春该有的活力。场上运动员一个个热情高涨,精彩瞬间可圈可点,使得这场篮球赛格外精彩。上演了精彩绝伦的扣篮表演,赢得全场观众齐声喝彩,高难度的弹跳动作,花式的扣篮姿势燃爆了球场气氛,现场观众无不惊叹、喝彩。经过1个多小时的艰苦鏖战,最终高职18-1班以93:67的优异成绩取得本次篮球总决赛冠军。
    此次比赛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进取性。并且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青年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