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学生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1 10:12   浏览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学习,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 “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和全省百万大学生同上“开学第一课”暨“四川百万大学生同上‘四史’大课”的活动。

    本次活动开展形式多样主题明确,通过PPT讲解、爱国主义影片展播、翻阅红色经典、传唱红色歌曲等形式,激发学子“继承革命传统、赞美祖国繁荣、立志成人成才”的热情。同学们通过学习,抒发自己的爱国热情和强国志向,进一步树立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做贡献的坚定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学生做到不忘历史、牢记使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同学们表示:将当好新时代的主力军和突击队,谱写属于我们这一代的新辉煌。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