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1 10:08   浏览数:

为了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和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创建一片晴朗的心灵天空,提升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工作进一步开展,普及心理知识,强化心理素质,我院于2021年3月29日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活动。

讲座中,王杰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心理健康案例,以及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消除了对心理咨询的误区,也使大家认识到了只有成为一个心理健康、有学习能力的人,才能在未来的生活、学习、工作中健康快乐,积极向上。

    通过此次讲座,培养了同学们积极健康的心理,并对健康教育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认识。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都能以健康的心态面对人生路上各种坎坷和艰辛。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