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 召开成都市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工种评审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5 16:08   浏览数:

(铁道工程学院教务科供稿)2021年3月23日上午,铁道工程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成都市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工种评审会。来自成都建工第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吴帝毅、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建、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郑春组成专家评审小组。铁道工程学院院长协助刘强、教务科科长肖利、相关工种负责人等参加现场评审。会议由刘强主持。

会上,肖利对我院装配式建筑、建筑信息建模、镶贴工三个工种作了简单介绍;各工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技术工作文件的主要内容;专家评审小组从竞赛内容、理论考核、技能考核、竞赛要求、场地设备、安全防护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讨论和深入点评,同时提出了宝贵建议。最终,经专家评审小组讨论决定,同意通过装配式建筑、建筑信息建模、镶贴工三个工种技术工作文件。此次评审会,为促进我院承办相关技能竞赛起到了指导性和关键性作用。

最后,刘强对本次评审会议作了总结性发言。刘强向与会专家表示感谢,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并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我院教师也借此机会学到很多实战知识和经验,也为今后我院的发展提供人才知识储备。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