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 二课堂活动展示(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8 14:38   浏览数: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我院在上级组织指导下持续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的二课堂活动,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我。下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本期的精彩瞬间!

徐睿同学,在西昌市蓝梦影城加入疫情防控队伍,协助影院进行每日消毒,对观影顾客进行健康码登记,体温检测,酒精消毒,提醒顾客佩带口罩进入封闭场做,做到了疫情防护,人人有责。

3.jpg

4.jpg

王隆章同学,主动加入爱在社区--“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推广行动。不仅在社区帮助社区居民申请天府健康通绿码,进行登记,而且还在杜甫草堂公园等景区协助工作人员指导游客申请天府健康通绿码和场所码。展示了当代青年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2.jpg

1.jpg


    他们表示:自己的所作所为只是尽了一份微薄之力,今后将会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将“雷锋精神”践行下去,将志愿服务工作始终贯彻在各个阶段的成长当中。他们更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告诉更多的人,志愿服务人人可为、处处可为、时时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