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8 10:44   浏览数:

为高效推进我院的校园文化建设,凝聚青春智慧,汇聚磅礴力量。2021年3月16日16:00,我院在五楼会议室举行了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铁道工程学院学生科科长龙春全老师、团总支书记王冬梅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王莹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王冬梅老师宣读了我院《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方案》,详细阐述本学期我们将开展的活动,希望同学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有所收获。随后,学生科科长龙春全老师讲话并宣布我院科技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他希望各班级一是要积极开展行为习惯养成活动;二是要认真落实教室7S,寝室6S管理制度;三是要扎实推进劳动育人系列活动;四是要参与落实我院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方案,提升我院学子综合素质和能力。

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不仅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开动大脑,放飞梦想的空间,更是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也为我院学子创造了一个施展才华、展示个性的大舞台,期待着同学们在科技文化艺术节中优秀的表现。预祝我院科技文化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

铁道工程学院团总支

2021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