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 二课堂活动展示(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6 10:03   浏览数:

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为载体,为让学子拓宽视野,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水平,我院鼓励学生将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积极发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在上级组织指导下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的二课堂活动,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丰富自我,照亮他人,下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纪检部隆毅同学,协助当地防疫工作人员在社区指定地点对外来人员进行体温监测、记录登记,不畏风雨坚守岗位,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卓越风采!

S.jpg


V.jpg

青年志愿者服务部韦唯同学,和同伴一起捡拾环湖大道上的垃圾,她说:“我是大学生,更是志愿者,所以我有能力也有义务去感染所有人,让大家体会到让自己的家园变的整洁、干净是多么的美好”!她用实际行动证明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7.jpg

14.jpg

         组织部干文熙同学,主动加入当地疫情防控队伍,在简阳市简城镇建设中路空分菜市场协助当地农贸市场对进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一丝不苟。

fd.jpg


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周边传达了“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传承了雷锋精神,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激发了社会正能量,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卓越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