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5 22:02   浏览数:

115日下午,铁道工程学院在西校区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忠出席会议,铁道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铁道工程学院副院长唐锦源主持。

会上,铁道工程学院林忠华传达了学校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精神,从党的建设、疫情防控、教育教学、产教融合、招生就业、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向大会作了铁道工程学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分析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

王涛书记充分肯定了铁道工程学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学院工作中的短板,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转变观念,充分融合。铁道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共同努力,克服困难,多交流沟通,凝心聚力共谋学院发展;二是要提高认识,坚持走特色发展道路。要分析新形势,认清职业教育发展趋势、发展变化,充分利用学院强有力的行业背景,深度挖掘行业资源,抓住川藏线建设这个机遇,促进教师能力全面提升,增强教师获得感幸福感;三是要加强学习,弘扬正能量,以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主动将个人发展全面融入学校发展大局。

铁道工程学院将上下齐心,共同努力,共建和谐大家庭。按照学校发展目标,以技师、工贸融通发展为核心,以工匠文化为特色,将传统优势与创新相结合,将近期、中期、远期目标相结合,让我们的老师有付出,有回报,用实际行动迎接挑战,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QQ图片202101152147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