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关心关爱 助力成长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师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8 10:06   浏览数:

(铁道工程学院团总支供稿)为更好的了解我院学子校园学习和生活,力求解决学子的实际困难。2020年12月16日15:40,我院于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以“关心关爱、助力成长、凝心聚力、共深发展”为主题的师生座谈会。我院院长林忠华老师、副院长唐锦源老师、院长协助谢超老师,学生科科长龙春全老师,学生科马强和王冬梅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座谈会中,各班同学代表都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反馈学情,为完善我院各项教育教学措施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各位老师们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有针对性的解答了同学们的疑点、难点。学院将更加关注学生动态,了解学生需求,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为我院师生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营造和谐的美好校园提供了服务平台,希望通过同学们集思广益的意见,使我们铁道工程学院更加美好!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