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谱写生命之歌,弘扬运动精神 黑板报创作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9 10:54   浏览数:

  (铁道工程学院团总支供稿)为丰富和活跃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提升师生们的运动意识,营造与时俱进的校运动会气氛,2020年11月我院团总支以“谱写生命之歌,弘扬运动精神”为主题开展了黑板报创作大赛。
  本次各班级创作的黑板报,板面设计合理,内容符合题意,字迹工整得体,开展较好的班级有:施养19-6班,施养19-5班,高职19-3班,他们充分发挥自主创新能力,深刻的体现出 敢冲敢拼的体育精神。
   本次比赛,让同学们明白了生命在于运动,幸福源于生活。体育是生命中的阳光,让我们把体育活动融入到每天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来,谱写生命之歌,弘扬运动精神!

90b764bdgy1gktp1krej3j20zk0djad5.jpg

90b764bdgy1gktp1k5r75j22ky0tkgvn.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