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升旗仪式[消防安全宣传日暨院运会颁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0 11:11   浏览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防火安全意识,了解相关消防知识和逃生办法,提高同学们自救防范能力。2020年11月9日8:20,我院举行了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第十一周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上,我院学生代表郭士琳同学提出倡议,旨在增强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丰富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随后,我院学生科科长龙春全老师宣读院运会获奖名单。我院院长林忠华老师,副院长唐锦源老师以及院长协助谢超老师分别为50余名同学和班级颁奖。最后,院长协助谢超老师讲话。他呼吁师生们把安全作为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第一准则,能学习和掌握一些必要的安全知识,了解一些在紧急状态下的急救、自救方法,做到“三懂”、“三会”。让安全的意识常驻我们心间,让生命的绚烂闪耀我们工匠人生!

此次升旗仪式让我们知道“远离火灾,创造和谐校园"是我们共同的目标。相信我们定会携起手来,更加关爱生命,更加关注消防安全!

90b764bdgy1gkjaf0ih12j20v90ku0x6.jpg


90b764bdgy1gkjaf5kdpoj20v90kuwjm.jpg


90b764bdgy1gkjaf7u347j20v90kudnm.jpg


90b764bdgy1gkjaf8g757j20v90kuwmf.jpg


90b764bdgy1gkjaf60ralj20v90kudjy.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