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深入铁道工程学院督查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9 17:05   浏览数:

    6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深入铁道工程学院督查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铁道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林忠华,纪检监察审计处及校区相关人员陪同。

    苗培彬先后实地走访了教学楼、学生公寓、文化街等地,深入了解了疫情防控期间校区复学复课与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关心慰问了一线的教职工,并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师生精神面貌、校园环境卫生给予了肯定。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忠华就铁道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苗培彬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予以肯定,同时也对铁道学院梳理的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找准廉政风险点,举一反三,有效制定防控措施;二是要深化风险点认识,尤其是党的政治建设方面,要强化党的政治教育、政治引领,高度重视政治安全,认真研判意识形态、学生资助、采购管理等存在的风险点,制定有效措施;三是要讲纪律,增强底线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格遵守战时纪律要求;四是要坚持联系群众,严格落实谈心谈话制度,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对师生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及时发现、及时反映、及时处理;五是领导班子、党员要带头示范,充分发挥“两个作用”。

    下一步,铁道工程学院将严格按照培彬书记提出的要求,树立大安全观,对照廉政风险点清单认真研判,举一反三,制定有效措施,确保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地落实。

QQ图片20200619162646.jpg

QQ图片202006191626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