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提高实践技能——铁道工程学院实训劳动风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0 14:43   浏览数:

(本网消息铁道工程学院学生科供稿)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为提高我院学子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实践技能,强化线下教学成果,补充的特点,努力实现学校均衡教育、精准施教的教育方针。2020年6月9日下午,在我院学生科刘选基老师、刘东菊老师组织带领下,施养18-3班的同学们开始了路沿石实训制作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将参与班级分成小组。充分利用同学们的课余时间进行混凝土的制作。在具体的制作前刘选基老师和刘东菊老师为参与制作的同学们悉心介绍了制作的各个过程和要求。同学们在了解大体过程后,迅速投入到制作中。本次活动对于参与制作的同学们来说都是第一次接触路沿石制作要点。当同学们遇到困难时,老师们也悉心的作出了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方式,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动手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劳动技能,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促进了学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QQ图片20200610143934.jpg

QQ图片20200610143959.jpg

QQ图片202006101439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