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铁道工程学院寝室卫生大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0 14:31   浏览数:

    (本网消息铁道工程学院学生科供稿)爱护寝室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疫情当前,同学们返校复课,寝室卫生的重要性便由然可知。为进一步改善寝室卫生环境,严格管理寝室制度,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6月9日,我院学生科龙春全老师一行人进行寝室卫生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学生科老师着重对宿舍卫生及用电安全两方面进行检查,提出相关问题并督促整改。针对宿舍用电安全,老师们进行重点检查,并强调,要做到人走断电,不私拉电线,不私藏、使用违规电器。
    通过此次宿舍安全检查,有利于营造教师教育学院宿舍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保护自身安全。

QQ图片20200610142531.jpg

QQ图片20200610142541.jpg

QQ图片20200610142554.jpg